☾.‎˖ 狐狸伪绅士_ Flipped

ch杂食党‖真的很杂‖雷者误入



/3.148288411

【听倦】如何把小猫咪拐回家(上)

/幼设,与 @1 共同创作

/cb向原创,倦穿越到夏小时候

/少年倦x小孩夏


Summary:拐走小猫咪教程



裴倦看着面前这个黑黑瘦瘦的小孩,一时无言。

虽然她大概猜到眼前的小男孩是谁了,但还是有些忍俊不禁。

有点……矮。

“你叫什么?”她乐吟吟微微俯下身。

许听夏微微注视着眼前的裴倦,心道:这个姐姐皮肤挺白的,说话也温柔,一定生活的很幸福。他小眼睛转了转,道:“你……是谁?”

许听夏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他不喜欢别人拿自己当小孩。

“我?”裴倦依旧眉眼弯弯,一本正经道,“我是人。”

许听夏一时反应不过来,他还太小了脑子有点不够用……

过了一会儿,他才发现眼前的漂亮的姐姐在逗他,许听夏抿了抿干裂的唇,道:“我们……认识吗。”

“咳,我叫裴倦。”裴倦正色道,说着还从口袋里摸出纸笔飞快写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我们……不认识。”裴倦补了一句。

“哦,我知道了”,许听夏接过纸条,嗯,他不认识,啊认识一个倦字,然后眼巴巴的看着。

“这是‘裴’,”裴倦柔声念道,她生怕许听夏听不懂似的,又一字一顿开口,“裴、倦。”

哦哦。

许听夏只跟着念:“裴。”

他心里却忍不住念叨。姓裴,什么奇奇怪怪的姓。

裴倦俏皮的眨眨眼:“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。”虽然早就知道了,但她还是很想听小听夏亲口告诉她。

许听夏眨了眨眼睛,他在犹豫要不要告诉眼前人的自己的名字。

他在这个人身上感觉到了熟悉。

下一秒却听到——

“不愿意就算啦。”那人一副不介意的样子。

许听夏鼓足了勇气,道:“我,我叫许听夏。”又看了一眼她,“8、8岁了。”

“你怎么结巴了?”裴倦歪头。

许听夏不说话,微微地拘着身子。

裴倦只软了语气:“我这么说你……不开心?”

许听夏摇了摇头,因为从小的家庭环境不好,他有些敏感脆弱,胆子也很小。

他看了看裴倦,嘴巴喏了诺,还是没有说话。

“咳……”裴倦及时收住呼之欲出的那声「哥」,心里却开始盘算怎么诱导小听夏喊自己姐姐。
她想着丹唇又一勾,瞥了一眼许听夏,目光温和。


评论(4)
热度(8)